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伤法律法规 >> 文章正文
关于暂时执行工伤保险有关待遇标准的通知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泰州市财政局
  泰人社发〔2015〕150号
  关于暂时执行工伤保险有关待遇标准的通知
  各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有关用人单位:
  为保证全市工伤保险稳定运行,根据江苏省人民政府令第103号《江苏省实施<工伤保险条例>办法》规定要求,在泰州市人民政府令第1号《泰州市工伤保险管理办法》修订实施之前,工伤职工有关待遇暂按以下标准进行结算:
  1、从2015年6月1日起,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金的结算标准为:五级18万元,六级14.5万元,七级11万元,八级7万元,九级4.5万元,十级2.5万元;一次性工伤就业补助金的结算标准为:五级8.5万元,六级8万元,七级4万元,八级3万元,九级2万元,十级1.5万元。
  2、2015年7月1日起继续调整工伤保险有关定期待遇,调整办法为:
  (1)生活护理费按照统计部门公布的上年度城镇非私营企业职工平均工资对应50%、40%、30%发放完全、大部分、部分护理依赖的工伤职工生活护理费。
  (2)伤残津贴、供养亲属抚恤金调整实行一定比例增加、适当向待遇偏低人员倾斜的方法。
  增加比例=城镇非私营企业职工平均工资上涨幅度×40%+统筹地区平均缴费基数上涨幅度×30%+居民消费价格水平上涨幅度×30%,城镇非私营企业职工平均工资、统筹地区平均缴费基数、居民消费价格水平上涨幅度为负数时,用0替代计算。
  上述标准如低于《泰州市工伤保险管理办法》修订后确定的标准,按规定予以补差结算。
  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泰 州 市 财 政 局
  2015年5月27日
  抄送:各市(区)财政局,市、各市(区)工伤保险经办机构。
  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15年5月27日印发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江苏省各地劳动保障监察..
·解除劳动合同协议书范本
·法定节假日3倍加班工资..
·江苏省高院劳动争议案件..
·加班能否安排调休,不支..
·竞业限制协议(范本)
·江苏省劳动人事争议疑难..
·员工保密协议核心内容
·2021年泰兴市工伤赔偿项..
·年休假的工作年限如何确..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